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March 9, 2008

因为是你-王心凌



第一次我发现自己可以这么坚定


不管别人怎么关心我就是爱你


我知道这样的决定也许有一点点任性


我只是忠于自己

爱情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得清

有时一个眼神就能看透真心

虽然你也可以选择逃避或置之不理

但你知道的我还是会等你别怀疑

我为什么爱你就像云恋风风恋着雨

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

我想这就好像呼吸 不用练习

因为是你爱情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得清

有时一个眼神就能看透真心

虽然你也可以选择逃避或置之不理

但你知道的我还是会等你别怀疑

我为什么爱你就像云恋风风恋着雨

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

我想这就好像呼吸 不用练习

因为是你别怀疑
我为什么爱你就像云恋风风恋着雨
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
我想这就好像呼吸 不用练习
因为是你


URL:


http://www.st020.com/play/222746.htm





~NoDoubt~


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你。。


是一首很唯美的歌:)


不用怀疑。。


因为是你。。就因为是你


这个简简单单的原因,让我喜欢上了你。

tegan


0 comments: